《农民年鉴》预测美国将有严寒冬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美国之音)2014年的美国《农民年鉴》(Farmer’s Almanac)预测,美国接下来将迎来一个严寒的冬季。这部美国农历的出版社总部在美国东北部的缅因州,拥有197年的悠久历史。

2011年的《农民年鉴》。缅因的《农民年鉴》及其竞争者新英格兰的《老农民年鉴》,在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时代,仍然拥有大群的忠实粉丝。 《农民年鉴》预报说,美国靠东部的三分之二国土的冬季气温要低于往常,中西部、大湖区和新英格兰将有大雪。
  
这部农历最早在1818年出版,它的天气预测方式以“行星位置、太阳黑子和月相盈亏”为基础,这套秘笈基本保持至今。
  
科学界对这套天气预测术并不感冒。不过,《农民年鉴》说,他们的读者使用年鉴的预报来计划婚礼和种植花卉,因为他们的预报大约80%的时候是准确的。
  
就2014年而言,《农民年鉴》预测说,美国东海岸将有大雪暴,很可能正赶上职业美式足球冠军赛“超级碗”的举行时间。 “超级碗”将在新泽西州梅多兰兹的露天场地“大都会人寿保险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
  
2013年,就在春季来临之前,一场巨大的2月雪暴使美国东北部瘫痪,某些地方的降雪量将近一米;在春季来临之前,一场暴风雪使新英格兰部分地区被大雪埋没。 《农民年鉴》的预测这两次都只差了两三天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