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香港亚视因富商王征干预行政被当局重罚

来自中国大陆的香港亚洲电视台大股东王征,涉嫌大权独揽,过度干预电视台日常管理与行政运作,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决定对亚视开罚100万港币。

美国《纽约时报》
中国人权运动家遭正式逮捕

发起“新公民运动”的许志永是中国最知名的民权运动家之一,他在今年曾经被中共当局软禁三个月,7月再遭到警方刑拘,现在又被当局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名正式逮捕,引发国际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薄案第二天庭审 微博实录明显滞后

薄熙来案庭审第二天,中共官方的微博直播比第一天明显滞后,显示出官方在幕后进行某些人为“安排”。法广记者在济南现场报导指出,济南中院发布的所谓庭审直播记录,其实已经是经过删减的版本。

《日本经济新闻》
微博多次举报中共高官贪腐 中国记者被抓

实名举报中共高官贪腐的《新快报》记者刘虎,今日传出在重庆家中被北京警方带走。不久前,刘虎曾多次用微博实名举报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等人贪污腐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