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封王 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二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讯】辛辛那提大师赛,蛮牛纳达尔在决赛中击败了美国选手伊斯纳(John Isner),顺利封王,排名回到世界第二。而海峡女双搭挡谢淑薇和彭帅,则是在女双决赛上演大逆转,摘下后冠。

不断爆冷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四大天王中唯一闯进准决赛的纳达尔,最终不负众望,决赛以7-6( 8 )、7-6(3)击败美国选手伊斯纳(John Isner),第一次在这项赛事封王,排名也因此挤下穆雷,回到世界第二。

网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二 纳达尔:“这神奇的一切,我很高兴,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

美国网球选手 伊斯纳(John Isner):“和纳达尔对打总是很难,和非常自信的纳达尔对打更是严厉,所以我知道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钜的任务。其实,我想我打得非常好,只不过纳达尔打的比我更好。”

而在女子比赛方面,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以2-6、6-2、7-6(6),击败小威廉丝封后。

海峡女双搭挡谢淑薇和彭帅,则是在辛辛那提网赛上演大逆转,顺利拿下女双金杯,谢淑薇在赛后还与纳达尔合照,并开心的放上脸书,和球迷分享喜悦。

新唐人电视黄千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