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四大都会:完美的夏日野餐会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11日,夏威夷四大都会馆举办一年一度的海滨野餐娱乐活动,为会员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增进联系的机会。请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八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在美丽怡人的檀香山Kapiolani海滨公园,夏威夷四大都会举办了2013年野餐会。

夏威夷四大都会馆主席程观忠: “我们有约300人(参加)。四大都会是个大的组织。我们鼓励成员聚在一起,通过野餐增加相互了解。大约25年前我们有了这个野餐会,成了我们每年的活动。”

除中式午餐外,聚会还提供各种游戏及抽奖活动,便于所有人参与。

夏威夷四大都前主席欧瑞瑜: “我们有各种游戏,有不同年岁孩子的。有水汽球游戏。我们有很多好玩的。Trevor Lau和Connor Lau 获得水汽球竞赛一等奖,非常开心。夏威夷四大都会员Connor Lau: 我们每年来,很好玩。”

四大都会馆由广东中山地区四都和大都华侨后裔组成,是夏威夷主要华人组织之一,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每年会馆都组织各种游艺及回馈社区的活动。

就在上月底,他们参加了檀香山市政府主办的海上龙舟竞赛,荣获第二名。

四大都会馆主席程观忠:“今年四大都会在龙舟赛上非常成功,我们表现很好。(那之前)颁发奖学金时,我们请获奖者帮助我们划龙舟。”

野餐会这天,Kapiolani公园真可谓天气和美,人心和顺,夏威夷四大都会办了一个完美的夏日野餐会。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