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四大都會:完美的夏日野餐會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11日,夏威夷四大都會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海濱野餐娛樂活動,為會員創造了一個難得的增進聯繫的機會。請看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八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在美麗怡人的檀香山Kapiolani海濱公園,夏威夷四大都會舉辦了2013年野餐會。

夏威夷四大都會館主席程觀忠: 「我們有約300人(參加)。四大都會是個大的組織。我們鼓勵成員聚在一起,通過野餐增加相互了解。大約25年前我們有了這個野餐會,成了我們每年的活動。」

除中式午餐外,聚會還提供各種遊戲及抽獎活動,便於所有人參與。

夏威夷四大都前主席歐瑞瑜: 「我們有各種遊戲,有不同年歲孩子的。有水氣球遊戲。我們有很多好玩的。Trevor Lau和Connor Lau 獲得水氣球競賽一等獎,非常開心。夏威夷四大都會員Connor Lau: 我們每年來,很好玩。」

四大都會館由廣東中山地區四都和大都華僑後裔組成,是夏威夷主要華人組織之一,有100多年的歷史了。
每年會館都組織各種遊藝及回饋社區的活動。

就在上月底,他們參加了檀香山市政府主辦的海上龍舟競賽,榮獲第二名。

四大都會館主席程觀忠:「今年四大都會在龍舟賽上非常成功,我們表現很好。(那之前)頒發獎學金時,我們請獲獎者幫助我們划龍舟。」

野餐會這天,Kapiolani公園真可謂天氣和美,人心和順,夏威夷四大都會辦了一個完美的夏日野餐會。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