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消暑何去处 世外桃源赏花蝶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05)今年夏天气温屡创新高,动辄36度以上的高温,闷热又潮湿,如果不想整天躲在冷气房里,还有哪里可以享受天然清凉?桃园有座天然花谷,微风清新凉爽,待在谷里,好像在吹自然冷气,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

占地两百多公顷的花谷里,有五十多公里的林间步道,空气自然舒畅,在闷热的天气里,有种享受大自然天然冷气的感觉。

小朋友:“空气很新鲜,山里很漂亮。”

游客:“来到这个地方,又有这种天然的,人工的水雾,雾气,还有那个河流的水汽,感觉相当清凉。”

山上溪水直接流到水池里,形成一座天然的游泳戏水池,清澈见底。

花谷导览员黄英男:“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也开放清凉池,那这个池呢!大概有三千坪左右,我们引山泉水进来,水是非常清凉的。”

游客:“很清凉啊!有个步道啊!很悠闲,听到那水声,潺潺水声听起来很清凉,很棒的感觉,坐在这里就不想走,很舒服的感觉。”

在花谷里,不但空气、溪水清新舒畅,各形各色的花朵万紫千红,景色雅致迷人,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犹如一朵朵会移动的花朵,在花丛草地间跳跃飞舞。

小朋友:“比较喜欢比较鲜艳的蝴蝶。”

小朋友:“觉得如果有渐层色的蝴蝶,应该会很漂亮,然后这边的花草树木都很值得人欣赏。”

花谷导览员 黄英男:“夏天的仙谷啊,其实我们这边是我们蝴蝶季,台湾四百多种的蝴蝶,在仙谷你随时可以看到两百多种蝴蝶在这边,而且量很大。”

置身在山谷的林间小径,让自己与家人一起享受自然舒适的景致,轻松悠闲的度过盛夏时节,来一个大自然的心灵SPA。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