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拟选7合1 呼吁恢复“台湾光复节”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台湾新党今天(17日)表示,明年将参与七合一选举,准备集中支持力量,让蓝军当选席次极大化。

据中央社报导,新党下午在台北硅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周年党庆大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与曾永权等人与会祝贺;朱立伦除送花,并提前抵达会场。另外,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也出席致意。

曾永权表示,明年七合一选举是最大规模选举,基层支持者与民众都期待看到泛蓝大团结,他们不认同“去中华民国化”的民主进步党再次气焰高涨。

他说,最近民进党通过前总统陈水扁再入党案,社会不愿再看到支持贪腐而主张台湾独立的政党卷土重来。明年各选举要集中支持力量,让蓝军当选席次极大化。

郁慕明说,明年新党要市议员,县市长都选,会规划、提名优秀人选,欢迎各界举才,新党的门是开的。至于七合一选举提名是否要与国民党协商?郁慕明表示,“我们不需要去协商,我们做该做的事情”。

他呼吁总统马英九把中山堂改为八年抗战纪念馆,恢复10月25日台湾光复节等。

此外,他说,挺大埔案的学生称“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政府是大家的,如果大埔案不对,就依法处理,而公投护台湾联盟总召集人蔡丁贵长期霸占立法院外人行道,警察应马上查办,否则新党也会发动群众去抢占。

七合一选举是指,直辖市长、直辖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与村里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