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擬選7合1 呼籲恢復「台灣光復節」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台灣新黨今天(17日)表示,明年將參与七合一選舉,準備集中支持力量,讓藍軍當選席次極大化。

據中央社報導,新黨下午在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週年黨慶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曾永權等人與會祝賀;朱立倫除送花,並提前抵達會場。另外,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出席致意。

曾永權表示,明年七合一選舉是最大規模選舉,基層支持者與民眾都期待看到泛藍大團結,他們不認同「去中華民國化」的民主進步黨再次氣燄高漲。

他說,最近民進黨通過前總統陳水扁再入黨案,社會不願再看到支持貪腐而主張台灣獨立的政黨捲土重來。明年各選舉要集中支持力量,讓藍軍當選席次極大化。

郁慕明說,明年新黨要市議員,縣市長都選,會規劃、提名優秀人選,歡迎各界舉才,新黨的門是開的。至於七合一選舉提名是否要與國民黨協商?郁慕明表示,「我們不需要去協商,我們做該做的事情」。

他呼籲總統馬英九把中山堂改為八年抗戰紀念館,恢復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等。

此外,他說,挺大埔案的學生稱「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政府是大家的,如果大埔案不對,就依法處理,而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長期霸占立法院外人行道,警察應馬上查辦,否則新黨也會發動群眾去搶占。

七合一選舉是指,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與村里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