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玩手机 少女跌入粪坑 父叔施救中毒亡

【新唐人2013年8月13日讯】愈来愈多的年青人成为“手机控(沉迷于手机)”,却也替自己随时随地制造危险。中国河北邯郸市一位少女前天(11日)上厕所时,边上厕所边玩手机,疑因在厕所蹲太久,双腿发麻跌入粪坑,少女父亲和叔叔发现,也跳入粪坑想救人,导致二人也先后中毒身亡。

据《燕赵晚报》报导,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郭家堡干部介绍,如厕意外死亡的少女姓李,今年18岁,平时和母亲在新房居住,父亲晚上则在相邻的老房子休息。其中新房的厕所位于院落一角,于今年3月份建成,分为男女两个单间,粪坑长约2米,宽0.5米,深约1.7米,自使用以来既没有使用水泥板或木板遮盖,也未定期清理。

  8月10日晚上11点多钟,少女拿着手机往厕所去方便。次日零时30分左右,她的父亲睡醒后透过院墙发现厕所亮着灯,感觉情况有些不妙,急忙跑去叫醒妻子看个究竟。

  夫妻二人刚一踏进厕所,顿时吓得目瞪口呆:女儿喜爱的手机摔落在地上,粪便达1米多深的茅坑里,只有一只脚露在外面。
 
  少女的父亲来不及多想,奋不顾身跳入坑内欲将心爱的女儿打捞上来,刚把女儿抱住,却身不由己倒了下去,污秽之物瞬间将父女二人淹没。

  站在一旁的妻子随即发疯般跑到堂弟家求救。李某的叔叔赶到现场后虽然没有急切进坑施救,但趴在坑边伸手拉住哥哥和侄女的腿脚时,也不幸中毒坠落茅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