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男子开车撞死女友

【新唐人2013年8月13日讯】8月12日下午1:50左右,30岁的男子坎波(Kristoffer Del Campo)在卡尔加里麦克劳德路(Macleod Trail)驱车冲向人行道,将女友墨宁(Lacey Yvonne Manion)撞死。坎波被警方当场逮捕, 指控他犯下故意杀人罪。

案发前墨宁和坎波曾一起待在一辆崭新的2013年黑色雪佛兰Camaro车里。当时坎波把车开进麦克劳德路4000街假日酒店的附近一个停车场里。几分钟后墨宁下了车,然后走上42 Avenue 的人行道。警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受害者下车不久,坎波就开车冲向人行道,将墨宁撞倒。” 警方说黑色雪佛兰碾过受害者,拖着受害者的身体从东行车道开到西行车道才停下来。 行人曾试图用起重车和液压千斤顶把墨宁从车底救出来。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墨宁已经死亡。墨宁的个人物品,包括梳子,化妆用品和鞋子散落了一地。当时坎波疯狂地叫喊“对不起,对不起”。坎波被警方当场逮捕, 指控他犯下故意杀人罪。本周三坎波在卡尔加里第一次出庭,8月21日将第二次出庭。

本周二完成的尸检报告确定墨宁死于钝力外伤。

警方说从今年二月开始墨宁和坎波建立了关系。警方不愿意细说二人的关系和坎波撞人的动机。只是说坎波当时没有酗酒和使用毒品,对坎波的指控可能会增加和升级为二级谋杀。

墨宁和坎波都有犯罪前科。梅迪辛哈特(Medicine Hat)警察局新闻公告说今年5月份墨宁,坎波和与其他两个卡尔加里人一起被指控犯有冒用信用卡和盗窃身份证罪。这四人全部被逮捕,价值2万加元欺诈获得的财产被没收,对四人的指控高达105项。

墨宁今年33岁,出生在卑诗省的Kamloops,在兄弟姐妹五个中,她是最年轻的。15年前墨宁搬到卡尔加里,是三个两岁到16岁孩子的母亲。

新唐人记者石缘卡尔加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