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不用钱包 贝宝推出付款新手段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您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带钱包就能上街买东西该有多么方便!贝宝公司目前正在英国的商店里尝试一项新技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商家们就可以通过您的长相和手机应用程序来收费,到时候上街买东西可真是要更方便了。

在伦敦郊外的许多商店,目前已经在尝试使用这种新技术。在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只要用手机程序和商店连通,商家就可以看到消费者的系统照片,并可以当场从贝宝划账。

使用了这项技术的冷饮店老板艾哈迈德,对此非常满意。

艾哈迈德:“我们使用贝宝的这个技术已经好几个月了,用起来很容易。给我们和消费者都带来了方便。”

贝宝公司英国的零售销售主管哈珀表示,这种新的付款模式和银行卡以及信用卡差不多,手机程序也是免费的。

当然这种新技术也引起了一些信息专家对安全性和隐秘性的担忧。贝宝公司表示,消费者的权益是受到保护的。

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商店在尝试使用这种新技术。贝宝计划将这种付款方式和其他多种付款方式结合起来,推出一个统一的应用程序——走出去。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只带着手机上街买东西就将成为一个现实。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