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顾吵架 6月女婴竟被丢停车场(视频)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讯】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因为父母情绪一时控制不住的问题,可能害了小孩也害了自己。美国纽奥良一处加油站停车场,7日发生一对父母因为口角,一气之下把6个月大的女婴丢弃在停车场,然后各自开车离去,最后双方依虐待儿童罪被逮捕。

事故当天,女婴的母亲琼斯(Jasmine Jones)和坐在另一辆车内的父亲马汀(Leonard Martin)发生争执,随后琼斯从自己的后车座拿出整个婴儿篮,直接放在马汀车子的引擎盖上,然后自己开车离去。随后马汀也下车,把装着女婴的婴儿篮直接丢在停车场上,随即也开车离去,整个事件过程被附近的监视器拍下。

加油站的超商店员山姆(Sammy)发现后,赶紧将婴儿抱回店内,并通知警方处理,所幸婴儿没有受伤。最后马汀和琼丝依虐待儿童罪被警方逮捕,而婴儿暂时由社福单位照顾,等待其他亲属领养。

(视频如被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