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动作快”上海嫖娼法官被双开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讯】 (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8月6日,上海法官嫖娼案结果宣布,其中3名法官被开除党籍及公职,另一名被撤职并留党查看两年。4名嫖娼者被行政拘留10天。网友指事件背后尚有内幕,开除党籍只能“污染群众队伍”。

上海市纪委监察局在官方微博中公布,原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庭长陈雪明被开除党籍、提请市人大撤销审判职务、开除公职。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被开除党籍、免去纪检、监察相关职务、提请市人大撤销其审判职务、开除公职。原民五庭副庭长王国军被留党察看两年、提请市人大免去审判职务、撤职。参与嫖娼的上海建工四建集团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郭祥华被开除党籍、撤职并解除劳动合同。 

赵明华、陈雪明、倪政文、郭祥华被行政拘留10天。

王才亮律师在博客表示对此结果“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他说:“就说上海的法院就这几个法官腐败吗?显然不是。这几个法官是生来就腐败吗?也显然不是。这几个法官就仅仅是有嫖妓的问题吗?我认为也不可能是。”

大部分网友认为应该顺藤摸瓜:“动作快,水很深!”“查查他们为什么有聚会,是磋商案件细节,还是某人对案件结果而对这些人的贿请?”“就这么简单?避重就轻,都是蛇鼠一窝..应该禁止他们终身从事与法律相关职业,不然明天摇身一变成律师了。”

开除党籍的处分也引发网友调侃。@律师王献锋问:“怎么都是党员?”@雅菲佳妮说:“干嘛要开除党籍让他们污染我们群众?实在可恶!”

监察局并没有说明邀请法官嫖娼者的身份,只提到有3名社会人员参与嫖娼。王才亮提出:“是律师还是黑社会成员?应当公开,除非是未成年人才能隐去姓名。如果是律师,希望上海的律师界率先自省,清理门户。”

官媒新华社称,有关部门已责令位于惠南镇城南路88号的衡山度假村停业整顿。@作家李珂透露:“该渡假村所属衡山集团为上海国资委旗下两大酒店集团之一,是上海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一名网友在8月5日夜发微博,称常路过横山度假村,“现还营业中”。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