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動作快」上海嫖娼法官被雙開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訊】 (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8月6日,上海法官嫖娼案結果宣布,其中3名法官被開除黨籍及公職,另一名被撤職並留黨查看兩年。4名嫖娼者被行政拘留10天。網友指事件背後尚有內幕,開除黨籍只能「污染群眾隊伍」。

上海市紀委監察局在官方微博中公佈,原民一庭副庭長趙明華、庭長陳雪明被開除黨籍、提請市人大撤銷審判職務、開除公職。高院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室副主任倪政文被開除黨籍、免去紀檢、監察相關職務、提請市人大撤銷其審判職務、開除公職。原民五庭副庭長王國軍被留黨察看兩年、提請市人大免去審判職務、撤職。參與嫖娼的上海建工四建集團綜合管理部副總經理郭祥華被開除黨籍、撤職並解除勞動合同。 

趙明華、陳雪明、倪政文、郭祥華被行政拘留10天。

王才亮律師在博客表示對此結果「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他說:「就說上海的法院就這幾個法官腐敗嗎?顯然不是。這幾個法官是生來就腐敗嗎?也顯然不是。這幾個法官就僅僅是有嫖妓的問題嗎?我認為也不可能是。」

大部分網友認為應該順藤摸瓜:「動作快,水很深!」「查查他們為什麼有聚會,是磋商案件細節,還是某人對案件結果而對這些人的賄請?」「就這麼簡單?避重就輕,都是蛇鼠一窩..應該禁止他們終身從事與法律相關職業,不然明天搖身一變成律師了。」

開除黨籍的處分也引發網友調侃。@律師王獻鋒問:「怎麼都是黨員?」@雅菲佳妮說:「幹嘛要開除黨籍讓他們污染我們群眾?實在可惡!」

監察局並沒有說明邀請法官嫖娼者的身份,只提到有3名社會人員參與嫖娼。王才亮提出:「是律師還是黑社會成員?應當公開,除非是未成年人才能隱去姓名。如果是律師,希望上海的律師界率先自省,清理門戶。」

官媒新華社稱,有關部門已責令位於惠南鎮城南路88號的衡山度假村停業整頓。@作家李珂透露:「該渡假村所屬衡山集團為上海國資委旗下兩大酒店集團之一,是上海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一名網友在8月5日夜發微博,稱常路過橫山度假村,「現還營業中」。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