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 武术名家支持响应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睽违2年,备受武林瞩目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明天(3日)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经历三届赛事,以传承中华传统武术为主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已经成为武林朝圣的焦点,不少重要武术名家更透过镜头,支持响应活动。

还记得2011年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精彩盛况吗,全球各路好手聚焦纽约决赛,睽违2年,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就要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再度成为武林焦点。

武术家施正忠:“新唐人可以说,对我们中国传统武术,中华文化做了很大的贡献,做了很大的宣传,我们感觉到这个,维护传统不遗余力的新唐人电视台团队,可以说我也感到,很高兴,很支持。”

武术家苏昱彰:“而且新唐人电视台,他走的方向是一种传统中国文化的这种推广,这是很好的。”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评委李有甫:“每一届亚太的初赛我们都来到台湾,所以我们对台湾是感到,它是一个很可靠的发扬中华传统武术的地方。”

中华传统武术在台湾能够保存留下,是因为台湾拥有民主自由的土壤,这让许多武林宗师选择在台湾传授毕生所学,因此,能够找到发扬传承传统武术的交流平台,他们给予新唐人最大的祝福。

彰化社头振兴社:“祝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顺利圆满成功。”

顺武堂国术团:“祝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圆满成功。”

武术家徐纪:“成果丰收。”

武术家苏昱彰:“对中国文化有爱好的人,喜欢的人请你们来参加这个大会,让这个大会一年一年,让他比较成功比较好,这是我最大的希望。”

第四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今年,又将掀起哪些风采,高手过招,值得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