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非亚听奥 陈重宇破全国夺银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讯】索菲亚听障达福林匹克运动会,台湾撑竿跳好手陈重宇以4.80公尺的成绩打破全国听障纪录,并斩获银牌,截至目前为止,中华代表团斩获2金7银8铜。

据中央社报导,2013年达福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听障奥运),于7月26日至8月4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

教育部体育署今天指出,陈重宇在男子撑竿跳决赛一路与俄罗斯选手竞逐到4.80公尺,最后因失败次数较多而屈居银牌,不过,4.80公尺的成绩已打破陈重宇个人最佳成绩,以及全国听障纪录。

保龄球赛场上,中华队在女子团体赛以4465分的成绩不敌南韩,夺下银牌;空手道第四量级选手吕金峰饮恨拿下银牌,第三量级选手邱奕皓则摘得铜牌。

桌球方面,温智璇和杨荣宗4强赛时遭遇大陆败北,最后以铜牌作收。

教育部体育署表示,截至目前为止,中华代表团斩获2金7银8铜,希望大家能够持续为听障奥运选手加油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