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非亞聽奧 陳重宇破全國奪銀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索菲亞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台灣撐竿跳好手陳重宇以4.80公尺的成績打破全國聽障紀錄,並斬獲銀牌,截至目前為止,中華代表團斬獲2金7銀8銅。

據中央社報導,2013年達福林匹克運動會(簡稱聽障奧運),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保加利亞索菲亞舉行。

教育部體育署今天指出,陳重宇在男子撐竿跳決賽一路與俄羅斯選手競逐到4.80公尺,最後因失敗次數較多而屈居銀牌,不過,4.80公尺的成績已打破陳重宇個人最佳成績,以及全國聽障紀錄。

保齡球賽場上,中華隊在女子團體賽以4465分的成績不敵南韓,奪下銀牌;空手道第四量級選手呂金峰飲恨拿下銀牌,第三量級選手邱奕皓則摘得銅牌。

桌球方面,溫智璇和楊榮宗4強賽時遭遇大陸敗北,最後以銅牌作收。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中華代表團斬獲2金7銀8銅,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為聽障奧運選手加油打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