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肆虐 戛纳再爆百万劫案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讯】法国的海滨渡假胜地戛纳,因为每年的电影节而名扬世界。也许是太过出名,戛纳最近却成了珠宝大盗们频频光顾的地方。上周末1亿多欧元珠宝的惊天大劫案才刚过去,周三又发生持枪劫匪抢名表的案件。

星期三,两名持枪劫匪在Kronometry高级钟表店抢走一百块名贵手表,之后骑摩托车扬长而去。当地检察官称,损失价值可能在百万欧元以上。

由于频频发生珠宝失窃事件,当地的民众似乎已经见怪不怪,却又很是无奈。

当地居民:“这里总是发生盗窃案,已经不足为奇了,尤其是夏天的时候。”

警方仍在研究店内的监控录像,希望找到抓捕嫌犯的线索。

今年,戛纳似乎格外受到江洋大盗的偏爱。三天之前,在距离不远的卡尔顿酒店,两名劫匪才刚刚抢走了价值1.2亿欧元的钻石珠宝,而五月份的戛纳电影节上也连续发生两起贵重珠宝失窃案。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