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副省长就“人渣”言论道歉 网民不买账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这两天的大陆新闻中,最火的人物之一,莫过于发表“不爱国者是人渣”言论贵州副省长陈鸣明。29日,陈鸣明就自己的粗鲁言论道歉,但是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直接表示多说无益,公布财产吧。

28日,陈鸣明通在个人微博中对美国枪击案发表评论称:“美国怎么又发生枪击案了?”之后又发消息称:“有人巴不得祖国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题大作,已经习惯这样炒作。关键没有听说美国这样的天堂会出事,而且是枪击,滥杀无辜!”

随后陈鸣明对网友的跟贴讽刺道:“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 ”,而且说:“这些人不爱国,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们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引发大陆网友的强烈声讨,有网友直接表示,调查陈鸣明的财产情况。陈应战表示“求查”。

29日,陈鸣明发表长微博《有话好好说,从我做起》,文章中称“网友对我‘拍砖’,既是观点之争,也是因为我个别言词欠妥。对大家的意见,我虚心接受,有不妥的地方,请大家原谅,以后我会注意。有话好好说,从我做起”,短短几个小时,就有两万七千多条的转发,三万六千多条的评论。

但是很多网友对他的道歉并不买账,也有网友直接呼吁陈鸣明应公布财产。

七兵QB:公布财产了吗?你打算喊句口号就算了?

于坤微博:公布财产啊!! 把你七大姑八大姨,儿子女儿,侄子侄女,哥哥姐姐妹妹,他们的工作都报出来,少装清高。做作。

叫我桑哥好吗:无论中国社会发生了什么,美国社会发生了什么,不要扣不爱国的高帽,爱国不等于爱政权。

单车伯爵:陈省长说不爱国就是人渣败类滚去美国,那我问你:你们的党为啥不爱中华民国,当时为啥不滚去苏联?那你们这些败类,人渣,还去残暴推翻民国。

杀小猪的呆:组织昨儿找你谈话了?知道你公匪做了这么多恶事人民最不能忍啥吗?当一条朝廷的狗还在人民面前秀智商!

中华布衣山夫:俗话说“拿人钱财为人消灾”你可知道你拿的是纳税人的钱?有没有为纳税人服务?用你们的话就是,是否为公民服务了?

伟宝今日谈:为一个省部级官员,人民的公仆,不思谦卑服务大众反而要求人民爱国,此为无知;以为官清廉这个最低标准当做炫耀资本,此为无聊;站在道德至高点辱骂哺育你供养你的人民是人渣,此为无耻;在公共言论场嚣张谩骂不知检点,此为无底线。作为手握国家机器的执政者,今天敢于剥夺公民人格,明天就会剥夺公民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