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伯南克是如何忽悠中国炒房客的?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讯】2012年末真是富有戏剧性,中国房价泡沫居然还在不断被放大,一个原因就是伯南克继续推出宽松政策,给了市场一个印钞的预期,有的伪学者连忙号召进场炒楼,意思是房价将会象2010年一样上涨。

今天美联储的纪要,给了本朝一个耳光。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意外显露出质疑QE的声音。有多数多位官员认为,在2013年底之前开始减小购债规模,或者停止此类措施,可能会比较适当。受此影响,风险货币全线下挫,也令得市场担心,刚刚出台不久的QE3和QE4,极有可能在2013年就草草收场。

伯南克此举一直受到我的质疑,很显然,2013年是全球经济新周期的第一年,全球已经玩了28年的泡沫经济,也就是说,过去的28年不断有经济体在衍生泡沫和泡沫破灭的过程中艰难前行,现在,全球超级泡沫集中到金砖四国,尤其是中国。从2013年开始,美元指数将开始进行长达11年的走强周期,根本就不存在宽松的任何环境。

未来11年,全球资产泡沫都将开始破灭。这已经成为必然。中国本次会像明朝时期,也就是1500年前后一样,将错失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全球文明将会步入一个新的时期,科技产业将有一个新的发展,而中国将会受到泡沫经济的巨大影响,在经济衰退的泥潭里挣扎十年。哪里会有发展的机遇?搞笑。一个毫无科技创新的经济体,只能依靠卖地才能维持增长是多么的可怜,多么的令人悲哀。

伯南克之所以在2012年末匆匆推出QE3QE4,就是诱发中国继续放大泡沫,最后,再以一场经融危机,一把绞杀中国经济泡沫。现在,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等好戏看吧。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