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监狱 囚犯可吸毒美容“为所欲为”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印尼雅加达的1所监狱里,遭判死刑的囚犯,竟然能在监狱的“私人房间”和他的女友吸毒、幽会,每次约6小时。另一所监狱里有1间美容沙龙,身陷囹圄的囚犯竟然仍享有美容服务。

据中央社报导,37岁的佛莱迪因策划从中国大陆走私大批摇头丸进入印尼,遭判死刑,被收押在井皮楠(Cipinang)毒品犯罪监狱

今年22岁的印尼模特儿凡妮(Vanny Rossyane)向印尼新闻网站detik.com表示,她可以在狱中和男友佛莱迪(Freddy Budiman)发生亲密关系并一起吸毒。

凡妮透露,她和佛莱迪从年去11月就开始在监狱里的“私人房间”幽会,每次停留约6小时,两人最后1次使用“私人房间”是在今年5月。

印尼司法及人权部狱政总局发言人阿克霸(Akbar Hadi)证实井皮楠监狱主管已遭停职,相关事件已由司法及人权部进行调查中。

事实上,印尼监狱离谱情事不只这一桩。印尼选美皇后出身的前民主党国会议员安洁莉娜(Angelina Sondakh)因涉贪入监,令人惊讶的是,身陷囹圄的她竟然仍享有美容服务,让她在出庭时保持亮丽外表。

她日前出庭时告诉媒体,“感谢上帝,邦多监狱(Pondok Bambu)里有1间美容沙龙,监狱囚犯在这里工作”,这也是为什么她每次出庭时都能保持亮丽外表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