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監獄 囚犯可吸毒美容「為所欲為」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印尼雅加達的1所監獄裡,遭判死刑的囚犯,竟然能在監獄的「私人房間」和他的女友吸毒、幽會,每次約6小時。另一所監獄裡有1間美容沙龍,身陷囹圄的囚犯竟然仍享有美容服務。

據中央社報導,37歲的佛萊迪因策劃從中國大陸走私大批搖頭丸進入印尼,遭判死刑,被收押在井皮楠(Cipinang)毒品犯罪監獄

今年22歲的印尼模特兒凡妮(Vanny Rossyane)向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表示,她可以在獄中和男友佛萊迪(Freddy Budiman)發生親密關係並一起吸毒。

凡妮透露,她和佛萊迪從年去11月就開始在監獄裡的「私人房間」幽會,每次停留約6小時,兩人最後1次使用「私人房間」是在今年5月。

印尼司法及人權部獄政總局發言人阿克霸(Akbar Hadi)證實井皮楠監獄主管已遭停職,相關事件已由司法及人權部進行調查中。

事實上,印尼監獄離譜情事不只這一樁。印尼選美皇后出身的前民主黨國會議員安潔莉娜(Angelina Sondakh)因涉貪入監,令人驚訝的是,身陷囹圄的她竟然仍享有美容服務,讓她在出庭時保持亮麗外表。

她日前出庭時告訴媒體,「感謝上帝,邦多監獄(Pondok Bambu)裡有1間美容沙龍,監獄囚犯在這裡工作」,這也是為什麼她每次出庭時都能保持亮麗外表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