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维纳仍领先 汤普森或成黑马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最新的昆尼派克民调显示,虽然有新的丑闻爆出,但纽约市长参选人维纳仍然位居第一。如果维纳退出选举,受益最大的将是汤普森。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发布的昆尼派克民意调查,在民主党市长候选人中,

维纳的支持率为26%,位居第一,柯魁英、汤普森和白思豪分别以22%、20%、15%的支持率紧随其后,丑闻缠身的刘醇逸的支持率为7%。

不过,如果维纳选择退出选举,

柯魁英将以30%的支持率领先,汤普森、白思豪和刘醇逸的支持率将分别变为26%、21%、10%。

如果初选没有哪一位参选人的得票率超过40%,得票最高的两人要进行第二轮的复选。如果进行复选,最大的赢家将是汤普森。

如果复选是汤普森与维纳对决,汤普森会以52%的支持率战胜支持率只有41%的维纳﹔如果复选是在汤普森与柯魁英之间进行,两人的得票率将分别是51%和42%,也是汤普森领先﹔如果进入复选的是维纳与柯魁英,他们两人的得票率将分别是46%和44%。

调查结果还显示,汤普森的“道德得分”高于柯魁英,更以4:1的比率远远超过维纳。

今年的党内初选将在9月10号进行。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民主党市长候选人支持率排名:
维纳 26%
柯魁英 22%
汤普森 20%
白思豪 15%
刘醇逸 7%

若维纳退选 支持率排行:

柯魁英 30%
汤普森 26%
白思豪 21%
刘醇逸 10%

复选对决选情:

汤普森 VS 维纳:52-41
汤普森 VS 柯魁英:51-42
维纳 VS 柯魁英:46-4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