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被曝旧习难改 仍未退出选战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 近日,纽约市长参选人维纳,被爆出两年前因不雅照片辞职后,旧习难改,一年前仍用化名在网络上寄送不雅照片。

楚玉:星期二维纳召开了记者会,今天又通过电子邮件向支持者作出解释。不过选民们当然都有自己的看法。请看本台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记者:星期二维纳和妻子一起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的错误,重申那都是过去的事,两人修复家庭不容易。今天他又通过电子邮件向外界表示,不想放弃选举,一切将留给由选民决定。

维纳在邮件中承认,向陌生女性发送短讯是个错误,这种在线的交往聊天,在他婚姻危机时,又持续了一段时间,而且不只一人。现在妻子给他第二次机会,他很感激。

现在距离初选还有40多天,原本严肃的政策辩论被这样的话题占据。华人在社区中也在议论今年的市长选举

纽约资深媒体人周匀之:“自身有那么多道德问题,品德那么败坏,你还谈什么齐家、治国、平天下呢?”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我们希望将来的社会走到道德观点越来越重的一个国家。”

相比个人生活问题,纽约人更不能容忍政客撒谎。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到11月份的大选,很有可能啊,纽约市民又做一个大反弹。既然你民主党每一个候选人都这么烂,干脆让共和党当就算了。”

维纳的竞争对手、市议长柯魁英指出,维纳对真相遮遮掩掩显然成了习惯。其他参选人,民主党的白思豪和共和党的卡兹曼提斯也建议维纳退出。 《纽约时报》和《每日新闻》都认为维纳缺乏尊严和自律,不适合领导纽约。

面对外界压力,维纳仍不放弃参选,他认为自己已经把最尴尬的私人生活公布出来,一切交由选民定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