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和纽约市长的漂流竞赛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您可能看到过各种各样的比赛,不过今天我们给您介绍的是发生在纽约州长纽约市长之间的一场比拼。

楚玉:而且是由纽约州长库默发起的,从20号到22号为期三天的“阿迪朗达克挑战赛”,他将会和纽约市长彭博一决胜负。

金然:这次的比赛地点是订在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国家公园,那么,比赛结果如何呢?来看本台记者孙芳的报导。

在这炎热的夏季,您喜欢什么样的活动呢?最近我们应邀参加了一场纽约州长和纽约市长角逐的漂流比赛,真是惊心动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20至22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与纽约市长彭博以及其他地区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在阿迪朗达克山脉的印地安湖上进行了一场漂流比赛。

纽约州经济发展局局长Kenneth Adams:“今天我们在美丽的纽约印地安湖中进行首次阿迪朗达克挑战赛,这是分三段不同难度的激流挑战赛,非常具有竞争性。全美国各地的竞赛选手聚集到这个非常美丽的阿迪朗达克心脏地带,享受乐趣,放松心情并且角逐竞赛。”

漂流注重的是团队的合作,每个人必须配合,协同一致,确保橡皮筏子顺利通过激流和险滩。整个过程真是惊心动魄,惊险刺激,尤其是橡皮筏子冲入水中,溅起层层浪花,扑面而来,让人荡气回肠。人们说,漂流会让人上瘾,一旦爱上了大自然的那种壮丽,身体和自然相联系的那种呼应,体验水的力量,感受浪打在身体的重量,感觉自己身体和自然界如此接近,就像勇者一样。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优胜者终于脱引而出。纽约州长库默和他的两个女儿所在的团队以18秒领先的成绩击败彭博的团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漂流竞赛由纽约州长库默发起,起先大家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但现在看来库莫此举不但刺激了纽约上州的旅游业,还在民众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亲民州长”形象。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他们只是不知道我们拥有什么,我们做的宣传工作还不够,当他们看到,他们了解后,他们就会再来,再来,再来。因为不仅在美国而且是在全世界,没有一个地方像我们纽约上州一样,我们拥有一切。”

阿迪朗达克离纽约市仅320公里,其中包括湖泊、森林、河流和低矮浑圆的山丘。

如果要问纽约人在假日或周末最愿意干什么,最多的回答可能就是到城外去,看山,看水,欣赏美丽风光。下一次我们就带您去这个位于纽约上州的阿迪朗达克国家公园逛一逛,体验一下那里的好山,好水,好风景。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