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的漂流競賽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您可能看到過各種各樣的比賽,不過今天我們給您介紹的是發生在紐約州長紐約市長之間的一場比拚。

楚玉:而且是由紐約州長庫默發起的,從20號到22號為期三天的“阿迪朗達克挑戰賽”,他將會和紐約市長彭博一決勝負。

金然:這次的比賽地點是訂在紐約州的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那麼,比賽結果如何呢?來看本臺記者孫芳的報導。

在這炎熱的夏季,您喜歡甚麼樣的活動呢?最近我們應邀參加了一場紐約州長和紐約市長角逐的漂流比賽,真是驚心動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20至22日,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與紐約市長彭博以及其他地區的政府官員,商界領袖在阿迪朗達克山脈的印地安湖上進行了一場漂流比賽。

紐約州經濟發展局局長Kenneth Adams:“今天我們在美麗的紐約印地安湖中進行首次阿迪朗達克挑戰賽,這是分三段不同難度的激流挑戰賽,非常具有競爭性。全美國各地的競賽選手聚集到這個非常美麗的阿迪朗達克心臟地帶,享受樂趣,放鬆心情並且角逐競賽。”

漂流注重的是團隊的合作,每個人必須配合,協同一致,確保橡皮筏子順利通過激流和險灘。整個過程真是驚心動魄,驚險刺激,尤其是橡皮筏子衝入水中,濺起層層浪花,扑面而來,讓人蕩氣迴腸。人們說,漂流會讓人上癮,一旦愛上了大自然的那種壯麗,身體和自然相聯繫的那種呼應,體驗水的力量,感受浪打在身體的重量,感覺自己身體和自然界如此接近,就像勇者一樣。經過幾個回合的較量,優勝者終於脫引而出。紐約州長庫默和他的兩個女兒所在的團隊以18秒領先的成績擊敗彭博的團隊,獲得了冠軍。

此次漂流競賽由紐約州長庫默發起,起先大家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但現在看來庫莫此舉不但刺激了紐約上州的旅遊業,還在民眾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親民州長”形象。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他們只是不知道我們擁有甚麼,我們做的宣傳工作還不夠,當他們看到,他們了解後,他們就會再來,再來,再來。因為不僅在美國而且是在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像我們紐約上州一樣,我們擁有一切。”

阿迪朗達克離紐約市僅320公里,其中包括湖泊、森林、河流和低矮渾圓的山丘。

如果要問紐約人在假日或週末最願意幹甚麼,最多的回答可能就是到城外去,看山,看水,欣賞美麗風光。下一次我們就帶您去這個位於紐約上州的阿迪朗達克國家公園逛一逛,體驗一下那裏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