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5S难产 传9月底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投资公司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发表研究报告称,苹果“iPhone 5S”的“多种元器件”生产和组装都遇到麻烦,意味着9月末发布后iPhone 5S的供应将受到限制。

根据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取得的研究报告,郭明池提到,苹果公司(Apple Inc.)被称作“iPhone 5S”的新机在“众多零组件”生产和手机组装上遭遇挫折,意味这款智慧型新机在9月底推出后将限量供货。

郭明池写道:“虽然出货预测可能仍会在2013年第4季大幅成长,我们却担心iPhone 5S可能遭遇和前代机种一样的问题,也就是等到供应成熟时,需求将已经退潮,继而损及出货。”

郭明池也认为传闻已久的低价iPhone出货将低于预期,不过由于制造过程没那么复杂,这款机种将比iPhone 5S还早推出。

郭明池预估,低价iPhone售价将在450美元和550美元之间,今年出货量至多2600万支,相较之下,市场预期为3000万支到4000万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