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5S難產 傳9月底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投資公司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發表研究報告稱,蘋果「iPhone 5S」的「多種元器件」生產和組裝都遇到麻煩,意味著9月末發佈後iPhone 5S的供應將受到限制。

根據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取得的研究報告,郭明池提到,蘋果公司(Apple Inc.)被稱作「iPhone 5S」的新機在「眾多零組件」生產和手機組裝上遭遇挫折,意味這款智慧型新機在9月底推出後將限量供貨。

郭明池寫道:「雖然出貨預測可能仍會在2013年第4季大幅成長,我們卻擔心iPhone 5S可能遭遇和前代機種一樣的問題,也就是等到供應成熟時,需求將已經退潮,繼而損及出貨。」

郭明池也認為傳聞已久的低價iPhone出貨將低於預期,不過由於製造過程沒那麼複雜,這款機種將比iPhone 5S還早推出。

郭明池預估,低價iPhone售價將在450美元和550美元之間,今年出貨量至多2600萬支,相較之下,市場預期為3000萬支到4000萬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