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退伍会粉丝 分享军旅生活点滴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17日刚刚退伍的艺人小综郑元畅,复出后的首场公开活动就是与粉丝见面,除了分享他这一年军旅生活的点滴,对于近期引起瞩目的洪仲丘案,郑元畅也直言,真的感到相当愤怒。

刚刚退伍,看到最近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的洪仲丘案,小综心里特别有感触,身边的家人也很担心。

艺人郑元畅:“(看到新闻的)当下也是非常的愤怒,希望就是相关单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给我们最有诚意最真实的真相。(媒体:妈妈那时候很担心吧!)我妈就会把我自己投射在里面,所以,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父母吧,父母一定都会担心。”

不过,谈到军中生活,小综说,和长官同袍相处像家人,心情也很平静,这一年中最难忘的回忆,是和同袍一起生活的新训期间。

艺人郑元畅:“记忆深刻的就是在新兵训练,在宜兰金六结的那段时间,然后那边会接受很多的基本训练,然后跟所有的同袍们,就是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上厕所一起上课,所以那个感觉是非常,凝聚力非常强。”

现场小综也与粉丝们大玩新兵训练游戏,从基本的立正、稍息、敬礼,到开合跳 和 伏地挺身等,与粉丝同乐。

退伍后重返演艺圈,第一部作品会和恩师瞿友宁导演合作,小综说,到时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郑元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