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国会山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99年7月,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并扬言要在三个月内打倒法轮功,把1亿善良的民众推向了深渊。此后的14年间,每年的7.20日左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纪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下面请看本台发自渥太华的报导。

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面对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却一直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

今年的7.20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举行集会,纪念反迫害14周年活动,呼吁社会正义良知,共同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迅:“正告中共当权的执政者,要他们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法办迫害元凶。”

法轮大法现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有不少西方学员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克莉丝.特鲁多(Chrisy Trudeau):“通过炼法轮功,我变得更加包容、忍耐,更能理能理解周围的事物,遗憾的是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人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一旦中国人开始了解中共的本质,情况就会发生改变。”

在渥太华,通过法轮功学员14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仅在国会山旅游景点,就有一万多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民众因为了解迫害而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王蕾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