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fun暑假 体验溜冰好有趣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301)炎炎夏日做什么运动可以既消暑又有趣呢?答案是﹕溜冰。不但可以吹着舒适的冷气,还能享受滑冰的速度与乐趣。一起去看看。

像舞者一样优雅的滑过冰面,俐落的回旋动作像跳芭蕾舞,还是这种嬉皮式的新流行滑冰动作,不同于其他的运动,滑冰可以帅气也可以很优雅,许多小朋友看了就想尝试。

小朋友:“看到好玩就学了,就感觉很棒。”

小朋友:“看别人溜很好玩,就想自己来学。”

小朋友:“有时候跌倒,然后有时候溜来溜去,然后溜来溜去就交到很多新朋友,所以我觉得很好玩。”

小朋友:“第一次开始,然后那个很像很好玩,所以现在我就变成喜欢溜冰了。”

溜冰教练曾钰珣:“它(溜冰)是一个结合舞蹈、体操、甚至是芭蕾的一些动作,但是它比这些运动,更多了一项,就是速度。”

滑冰场外围的小朋友看着场内滑冰的人,满是羡慕。

小朋友:“我想要进去溜很多很多的方式,这样比较好玩,在外面只能一直溜轮子(直排轮)我不想要一直溜轮子,我想要溜别的。”

要想在滑溜溜的冰上滑冰,看看这位新同学 冰上走路的姿势就知道,很不容易,尤其对初学者来说是一大考验。

溜冰教练曾钰珣:“抬脚之后才能够去溜,所以他一定要先学会如何在冰上抬脚,之后他才能够掌握如何往前溜,要往前溜,他的脚一定要站外八字形,外八字形站好之后,一步一步再学习往前走。”

民众:“刚进来的时候,不知重心要放哪儿。可是刚刚教练有教我们,然后重心放好之后,就会有比较好。”

小朋友:“一开始就有时候一天摔好几次,后来就不想溜,但是下一次来的时候就更想。”

体验冰上速度,学好基本技巧,您也可以轻松享受滑冰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