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商发函占太百 协商三度破局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太平洋SOGO百货成都春熙店,遭陆方霸占进入第五天,双方三度协商破裂。今天(19日)成商集团竟然发函给SOGO,说公司归成商集团所有。SOGO表示,不包括营业损失,光是设备厂商货物的损失目前就超过人民币五亿。SOGO晚间也发布新闻稿说,这是“豺狼之心粗暴掠夺,强盗欺压,莫甚于此”。

SOGO百货营业总经理李光荣:“震惊跟愤怒,居然有一个强盗写一封信来说,这个东西是我的。”

在大陆坐镇,负责协调太平洋百货成都春熙店的SOGO百货营业总经理李光荣,愤怒直言,因为房东成商集团,现在不仅霸占太百,还发函占为己有。

SOGO百货营业总经理李光荣:“他发了一个函说,这家公司是他的,所有的权益是归的,不准我们乱动,我就想说这个,我们20年经营这家百货公司,竟然他最后发一个函就说,这家公司是他的。”

太平洋百货成都春熙店,被强制封锁已经第五天,双方三度协商破局,对台商来说,一天就损失100万人民币,现在亏损金额,更难预估。

记者李晶晶:“今天已经第五天了,那整个这个太百的损失有多少呢?”

SOGO百货营业总经理李光荣:“现在我的看法是这样子,营业的损失其实,我认为就是小事了,如果照他信里面讲的说,我这家公司是他的话,我账面上的资产大概就有两亿,包括厂商的货,包括所有的设备,可能加起来,一共大概人民币可能就超过5亿了。”

记者李晶晶:“已经五天了,整件事件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在哪里?”

SOGO百货营业总经理李光荣:“他已经非法入侵了,居然还能够这样子,把我们的入口杵在那边,不让我们进去,在我们台湾人来讲是,没有办法接受这样子的一个想法,这样的作法。”

成商集团强制霸占,台商在大陆求助无门,双方无法达到共识,还有待协商。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