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伦多连三天酷热 吁市民避暑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经过上周的洪水之后,市民们又在这周经历了连续三天的炎热天气,星期三的用电量也超过了历史高点,不过好消息是这周末天气会凉快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纳瓦和奶奶刚游泳回来。

多伦多市民:“ Nava:h:很热。”

多伦多市民:“ Beverly:好热,出很多汗,所以我带我的孙子孙女去游泳,我们玩得很开心。”

连续三天多伦多的气温一直在30多度,而感觉上像40多度。

加拿大环境部气候专家 David Philips:“我们看到这股气流来自美国,从美国向北飘过来,百慕大高压在我们上空,不愿意离开,非常让人不想动的天气。”

环境部气候专家菲利普说,美国的气流带着墨西哥湾的水汽,加上上周多伦多经历过洪水,那些水汽也蒸发到空气中,让湿度达到了40。

加拿大环境部气候专家David Philips:“高湿度加上高温,让人的身体很不舒服。”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这周一发布了炎热天气警报,星期二升级到酷热警报,并将延续到星期四。他们希望人们多待在空调房间。由于用电量的上升,星期三多伦多电力局的用电量创下历史新高。

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待在室内。

多伦多市民Nicholas Trott:“跑步的很好机会,可以减肥。”

还有很多人不得不在室外工作。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副医疗卫生官员Michael Finkelstein医生:“我们建议人们在天气不是很热的时间进行户外活动,多喝水,过一段时间就要找阴凉的地方让身体休息一下。”

不过,多伦多的人们也都各有自己的消暑方法。

环境部表示,这种天气还会持续几天,到周五可能会有暴风雨,之后的周末大家可以享受好天气。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