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倫多連三天酷熱 籲市民避暑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經過上週的洪水之後,市民們又在這週經歷了連續三天的炎熱天氣,星期三的用電量也超過了歷史高點,不過好消息是這週末天氣會涼快下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納瓦和奶奶剛游泳回來。

多倫多市民:“ Nava:h:很熱。”

多倫多市民:“ Beverly:好熱,出很多汗,所以我帶我的孫子孫女去游泳,我們玩得很開心。”

連續三天多倫多的氣溫一直在30多度,而感覺上像40多度。

加拿大環境部氣候專家 David Philips:“我們看到這股氣流來自美國,從美國向北飄過來,百慕大高壓在我們上空,不願意離開,非常讓人不想動的天氣。”

環境部氣候專家菲利普說,美國的氣流帶著墨西哥灣的水汽,加上上週多倫多經歷過洪水,那些水汽也蒸發到空氣中,讓濕度達到了40。

加拿大環境部氣候專家David Philips:“高濕度加上高溫,讓人的身體很不舒服。”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這週一發佈了炎熱天氣警報,星期二升級到酷熱警報,並將延續到星期四。他們希望人們多待在空調房間。由於用電量的上升,星期三多倫多電力局的用電量創下歷史新高。

但不是所有人都會待在室內。

多倫多市民Nicholas Trott:“跑步的很好機會,可以減肥。”

還有很多人不得不在室外工作。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副醫療衛生官員Michael Finkelstein醫生:“我們建議人們在天氣不是很熱的時間進行戶外活動,多喝水,過一段時間就要找陰涼的地方讓身體休息一下。”

不過,多倫多的人們也都各有自己的消暑方法。

環境部表示,這種天氣還會持續幾天,到週五可能會有暴風雨,之後的週末大家可以享受好天氣。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