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降温有妙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纽约市近日是入夏以来第二个高温期,天气成了纽约客茶余饭后的谈资,这纽约人在这方面很像了伦敦人了。我们一起来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今天呢纽约高温华氏93度,又热又焖,人会觉得身体温度在95-99度之间,您一定要多喝水保持凉爽。持续高温天气会危害健康,大家降温避暑各有妙招,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走在时代广场,冷饮厅门口围了许多手拿冷饮的人,大家都懂得“内外兼修”,喝一口冰咖啡丶来一碗冰淇淋,红豆冰,心凉了人也就凉快些。

黛丝缇妮:“我通常去逛街,逛街很开心还有空调。”

电影院里也排起了长队,大家选择在有冷气的地方,喝着冰可乐,看一部自己心仪的电影。那电影院真可以说是避暑的好去处。

Wade:“外边很热,来看3D神偷奶爸很不错。”

纽约街头的变装的大卡通hello kitty猫也热到拿下了头套,纽约真是热辣到海绵宝宝也扛不住啦。可是从洛杉矶来的游人特别适应这种温度。

史考特:“我现在来这儿,真不错,我会呆一阵子。保持90度,我准备好了。”

明天纽约最高温度将会高达华氏96度,体感温度将近华氏100度,也就是摄氏37.7度。专家提醒民众避免在阳光强烈的11点到下午4点阶段,尽量避免剧烈运动,穿质地轻盈的浅色衣服,并带上帽子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