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降溫有妙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紐約市近日是入夏以來第二個高溫期,天氣成了紐約客茶餘飯後的談資,這紐約人在這方面很像了倫敦人了。我們一起來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今天呢紐約高溫華氏93度,又熱又燜,人會覺得身體溫度在95-99度之間,您一定要多喝水保持涼爽。持續高溫天氣會危害健康,大家降溫避暑各有妙招,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走在時代廣場,冷飲廳門口圍了許多手拿冷飲的人,大家都懂得“內外兼修”,喝一口冰咖啡丶來一碗冰淇淋,紅豆冰,心涼了人也就涼快些。

黛絲緹妮:“我通常去逛街,逛街很開心還有空調。”

電影院裡也排起了長隊,大家選擇在有冷氣的地方,喝著冰可樂,看一部自己心儀的電影。那電影院真可以說是避暑的好去處。

Wade:“外邊很熱,來看3D神偷奶爸很不錯。”

紐約街頭的變裝的大卡通hello kitty貓也熱到拿下了頭套,紐約真是熱辣到海綿寶寶也扛不住啦。可是從洛杉磯來的遊人特別適應這種溫度。

史考特:“我現在來這兒,真不錯,我會呆一陣子。保持90度,我準備好了。”

明天紐約最高溫度將會高達華氏96度,體感溫度將近華氏100度,也就是攝氏37.7度。專家提醒民眾避免在陽光強烈的11點到下午4點階段,盡量避免劇烈運動,穿質地輕盈的淺色衣服,並帶上帽子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