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五大区增开渡轮 维纳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讯】纽约市长参选人维纳今天提出一项计划,要扩大纽约市渡轮的运营范围。这项主张早在2005年维纳竞选纽约市长时就提出过,这次是重提旧议。请看本台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今天,市长参选人维纳在东34街渡轮码头宣布他的提议:把渡轮营运扩大到纽约市的五个区。

市长参选人维纳:“总体目标是扩大渡轮服务,在这点上,我们做的还不够。”

如果维纳的计划得以实施,一些外区居民到曼哈顿,花在交通上的时间将大大缩短,新渡轮的载客量也将翻倍,交通堵塞将会减少。

这项计划包括增加或新开从里佛岱尔(Riverdale)、康尼岛、羊头湾、贝瑞吉(Bay Ridge)、以及甘迺迪机场(JFK)和拉瓜迪亚机场到曼哈顿的渡轮线路,另外,在曼哈顿东岸南北方向增开一趟临时班车,直到2大道地铁线路完工。

市长参选人维纳:“这样,才能使纽约满足21世纪的交通需求。”

维纳的本子里还有几十个政策议题,涉及城市发展的关键。他本人几乎每天都在竞选活动中宣讲他的这些议题。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