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学校悼念空难学生 场面哀戚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讯】7月11日晚,韩亚航空空难遇难的两位中国女学生,此行的目的地:西谷基督教会学校,举行悼念会。请看洛杉矶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原本要来西谷基督教会学校夏令营的王琳佳、叶梦圆,因为韩亚航空空难再也没有机会了,哀悼会现场场面哀戚。

哽咽、祷告、落泪,洛杉矶西谷教会学校的教友们,用歌声追悼两位永远无法见面的学生。

西谷基督教会教友芭比坎德勒(Bobbie Candler-Buyalos):“这件事真的令人感到悲伤,我也是位母亲,我真的无法想像,无法想像,对死者的家人来说是多么地艰难我真的为他们感到悲伤。”

王琳佳、叶梦圆一个十六岁、一个十七岁,从幼稚园就是同班同学的两人,感情深厚如同姊妹。同样身为华人的教会长老,特地前来献唱,为两位受难学生祈祷。

圣谷华人宣道会国语堂长老吕承颐:“希望透过这个机会用我们的中文来表达我们的追思,一胎化之下,尤其他们已经超过了十几岁,辛辛苦苦把他们拉拔长大,这个父母心里都非常难过。”

劫后余生的32位学生,确定取消后续行程,部分学生已经返回中国.其他游学团的活动,是否受到影响尚未确定。但可以预期热络的国际夏令营,已经因为这场空难蒙上一层阴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王知行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