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他们说真话 被劳教、判刑、下药、处死

【新唐人2013年7月11日讯】中共对中国人的言论管制是非常严厉的。它允许中国人说的话,怎么说都行,甚至骂骂共产邪党也行,这就给中国人造成了一种言论自由的假像。可是,它不允许你说的话,哪怕是对别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话,谁要是坚持说出来,它都可以把这个人投进监牢肆意摧残。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有几篇报导,涉及到中共对说真话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回员警一句真话 山东妇女被囚北京劳教所》的报导说的是,山东省招远市辛庄镇北台上村的法轮功学员王淑佩,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去北京接表姐回老家。六日上午,她在北京东城路边一摆书摊处,见有两个巡警在看佛教书,就问他们:“你们信佛吗?”他们回答“信”,随后又问王淑佩:“你信吗?”她也回答“信。”他们又问:“你信法轮功吗?”王淑佩说“信啊!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么一句话,两个巡警就将王淑佩绑架到了东城公安分局。第二天早上又把她关入东城区拘留所。王淑佩质问他们为什么无理关押我,他们竟大言不惭地说:“因为你说真话,就关你七天。”可是七天到期后,又告知她半月放人;半月到期后,又说一个月才能放人。快到一个月时,又把她转到了东城看守所。时间不长竟非法劳教她两年半。

王淑佩以前在山东招远就曾因说真话被多次关押,在济南女监及招远洗脑班,都曾遭到过中共恶徒的药物迫害。这次在北京大兴劳教所,一次,李姓队长在会上公开诬蔑大法,说什么法轮功有病也不让吃药。王淑佩马上站了起来严肃地说:大法没有这样讲,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七分精神三分病”。人生老病死没有不得病的,人有病了得吃药,不然要医院干什么?师父在法中告诉了我们有病与吃药的关系问题。修炼法轮功不只是为了治病,但真正修炼的人一开始修炼就能达到祛病健身的目的,修炼法轮功能使人身心健康,还能提高人的道德水准,变成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王淑佩的真话澄清了中共员警诬陷法轮功的邪恶目的。而这个姓李的队长竟指着王淑佩说:这个人精神不好,她家里的人准备把她送往精神病医院。姓李的队长为什么要这样说?那是为下药害她找借口。王淑佩亲眼见到劳教所二大队员警把药物放在法轮功学员吃的熟菜中,恶警队长也当众承认,还辩解说是医生叫这样做的。

《被冤判十四年的优秀教师写给师生的信》,是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三中学语文老师法轮功学员康昌江写的。康昌江为人师表堪称表率,从来不收受家长的礼品,无偿为慕名而来的学生补课,他所教的学生语文高考成绩在全市排前十名的年年都有。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康昌江和妻子王亚莉同时被绑架。康昌江被中共员警暴力逼供,被打落十颗牙齿,被折磨致昏迷,之后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康昌江在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期间,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满怀深情地写给三中母校师生一封长信。他在信中说:就因为我多次讲真话,我才多次被强加罪名,多次被非法关押,也才有了现今的十四年长刑……

《北京国际广播电台翻译管霖生前的故事》讲的是家住北京石景山永乐社区东区83号塔楼、在国际广播电台担任斯瓦希里语语系译审的法轮功学员管霖以前的故事。管霖曾患子宫癌,修炼法轮功后彻底痊愈了。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中旬,她去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去打真相横幅,发自肺腑地喊:“法轮大法好!”为此管霖被天安门的员警绑架、毒打,遍体鳞伤,后被关入石景山看守所,几天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而去世。

我们列举的这几篇文章,只是明慧网一天内的几个报导而已。其实,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所有迫害,都与他们坚持不懈地说真话有关。一句真话就遭到如此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超出世人的想像和道德底线。

就一个人而言,对于朋友敢于说真话,人们称之为诤友;对于君主敢于说真话,人们称之为谏臣;对于社会敢于表明自己的心迹,并用生命捍卫自己的信仰,人们称之为义士。可是在现今的中国,人与人之间互相设防,政府的信誉成为负值,老人跌倒没人敢扶,一名女婴被车轧过,十八个路人熟视无睹……这不就是缺失诚信导致的后果吗?这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说句真话遭到如此的虐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却成了中共最仇视的人。

中共封堵法轮功学员说真话的口,是想让中国人都在虚言假语大话套话中互相欺骗,其目的是便于它的暴力统治。然而这样带来的后果,是中国人对中共的绝对不信任。法轮功学员因为说真话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中,中国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如此迫害,正是它恐惧法轮功学员说真话的表现。中共的邪恶与虚弱,在它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完全彻底地暴露了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