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全球首推公用太阳能充电器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出门在外,手机没电了真是很不方便。这个夏天AT&T手机公司推出公用太阳能手机充电装置。一起来随我们的记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桑迪飓风来之后的几天,星巴克门口排起了很长的队。人们并不是为了喝杯咖啡,而是为了给手机充电好联系亲朋好友。市长彭博和通讯公司并不希望这条长队变成新的纽约特色,也希望保障市民随时都能够给手机充电。

因此AT&T公司推出了这种新型户外手机充电装置,纽约也成为全世界第一座提供太阳能充电器给市民使用的城市。

AT&T公司发言人表示利用太阳能给手机充电,节省能源,可以在任何地方设置这种装置。

这个像直升机的螺旋桨一样的充电装置由犹他州太阳能厂商Goal Zero,设计公司Pensa和AT&T共同建造的。不仅仅是服务纽约市五个区,还福利了来康尼岛玩的游客。

Kevin Jeffrey(Recreation’s Brooklyn borough commissioner):“我们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康尼岛)玩是因为我们得到很棒的支持。”

将太阳能这样的高新技术应用于生活中,新科技也不是那么抽像。而将高科技提供给市民,纽约市还是全球第一家。

下周一开始,康尼岛会有免费电影观赏。有了这种充电装置,您在外边玩也不必担心手机没电了,大苹果也会刷新一项新的世界记录。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