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将全面检查波音777客机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由于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事故,南韩政府将从今天(8日)起对国内所有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发动机和着陆装置进行安全检查。

据中央社引述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国土交通部航空政策室室长崔政浩今天指出,此次特别检查为期50天,政府安全监督部门将派出16名工作人员,对韩亚航空、大韩航空、济州航空、真航空、釜山航空、易斯达航空、德威航空和仁川航空共8家航空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将接受检查的波音777客机共有48架,大韩航空有37架,韩亚航空有11架。另外,国土交通部还会对利用着陆难度较大的机场的机组人员进行特别培训。

对于海外媒体报导指出,坠毁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的韩亚航波音777-ER型客机在冲撞发生的1.5秒前,驾驶员试图重新拉升飞机,因此事故原因可能在于驾驶员失误,崔政浩表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官方记者会上也表示,难以断定是否驾驶员失误导致事故发生。是否有失误是透过对客机黑盒子资料进行比较后才能判断”。

报导指出,国土交通部强调,即使是在夏季的客运旺季也不可超负荷运输,要求各家航空公司严格遵守航运和飞机检修规定。国土交通部还特别要求韩亚航空的机组人员先到金浦机场和仁川机场学习各机型的航运程序和各机场的注意事项,之后再投入客运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