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建筑倒塌 已13死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升综合报导)7月8日,印度南部城市塞孔得拉巴(Secunderabad)1栋80年历史的3层楼旅馆倒塌,目前已找到13具尸体,至少37人获救送医。据报仍有12人深陷瓦砾堆下。

南印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省会海得拉巴(Hyderabad)附近塞孔得拉巴(Secunderabad)巿这栋建筑疑因屋主堆放过多砖块,导致建物不堪负荷而于今天清晨6时20分突然倒塌。

倒塌建筑隶属“城巿之光印度旅馆”(City Light India Hotel),以提供道地伊朗茶闻名当地。救难人员已在现场找到13具遗体,至少37人被送到甘地医院(Gandhi Hospital)救治。

据悉,包括建筑物所有者的儿子在内,估计至少仍有12人深陷瓦砾堆下,救难人员持续抢救中。

一位名为锡利瓦桑(Srinivasan)的警官表示,搜救人员正在瓦砾堆中,寻找仍受困其中的人。

另1名警官苏伦德(B. Surender)说,救出的伤者已经送医,目前仍不清楚还有多少人受困瓦砾堆中。

当局怀疑,屋主为兴建1种特殊烤炉而在2楼堆放大批砖块,导致建筑物难以负荷,酿成悲剧。

巿政当局最近曾通告57栋建物存在安全风险。尽管建筑结构恐有缺失,但城巿之光印度旅馆不在名单上,而在现场看不到任何混凝土梁柱支撑建筑物。

偷工减料和违规加盖使印度各地建物倒塌事件频传,孟买、德里4日、6日分传建物倒塌,造成多人死伤。

图片说明:7月8日,印度南部城市塞孔得拉巴(Secunderabad)1栋80年历史的3层楼旅馆倒塌,目前已找到13具尸体,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YouTube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