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7月4日大纽约简讯

康尼岛月神公园从新开放

因为康尼岛的奥斯丘观景塔在风中摇晃,整个塔的上半部分今天已经被拆除,以防止这个275英尺高的建筑倒塌。月神公园今天也从新对公众开放。市政管理部门的计划是,最终将全部拆除这个1964年建成的奥斯丘观景塔。

纽约市.nyc 网站域名出售

看.com或.org看烦了吧!? 纽约当地的商家和个人将有新的选择了!全球指定域名及IP地址的组织:互联网命名及数字公司(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and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简称ICANN)批准了“.nyc”的域名。纽约市将在2013年的晚些时候开始使用这个.nyc域名。希望注册这个域名网址的纽约人,必须在纽约市有一基本住处,有规律的参加市里的各项合法活动,并在纽约市维护一个办公室或其他设施。

讲述台湾现状 台湾会馆办讲座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纽约分会定于7月7日下午三点,与大纽约台湾同乡会一起邀请台大医院外科主治医师柯文哲医师在台湾会馆做专题演讲,讲述台湾的现状和愿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