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独立日大游行 法轮功展风采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今天是7月4日独立日,是美利坚合众国的237岁生日。在首都华盛顿,有规模盛大的庆祝游行,充份展现出美国的多元文化和自由平等的立国精神。法轮功团体今年是连续第11年被邀请参加这一盛大活动。接下来就来看看本台驻华府记者王凯迪发自华府的报导。

这里是华府独立日大游行的出发点。今天的最高温度是华氏91度,算是相当舒爽。预计今天观看游行的民众有30万人。

美国德州游客 David Bergbreiter:“我们每年7月4日都到华府来。”

独立日是美国的国庆节,也是人们重温美国精神的时刻。

美国维州居民 Rick Sine:“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感到非常骄傲。但这也意味着与各族裔融合为一,无论何地都要支持自由与民主的繁荣。”

玻利维亚移民 Andrea Villarroel:“这里和玻利维亚非常不同。我爱母国玻利维亚,但我也热爱美国的自由和它给予我们的机会。”

每年,都有来自美国50个州的100多个不同团体参加华府大游行。其中有军乐团,花车队,学生团体,也有巨型卡通气球以及歌舞表演,充份展现美国的建国历史和多元文化。

绵延数英里的队伍中,法轮功学员队伍是最为壮观的一支。他们已经连续多年受邀参加华府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学员彭先生:“来参加这个游行,来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来展现法轮功这个修炼群体到底是多么平和、祥和的一个群体。”

法轮功队伍由气势宏大的天国乐团开道,精彩的舞龙队紧随其后。美丽的花车上是身着传统服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共同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