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温网决赛 利斯基盼“美梦成真”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首次打进网球大满贯决赛的利斯基,将进入在星期六进行的温布尔登女单决赛。她刚刚在星期四进行的半决赛中,击败上届亚军A-拉德万斯卡。

利斯基:“儅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就一直梦想着,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里是我为第一个大满贯决战的最佳地方……”

赛后的利斯基,款款地讲着她的梦,很难想像她在当天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上,“一直全身心的在战斗。”

这位德国名将,在今年的温网大赛上,先后挑落了莎拉波娃和小威。更在半决赛上,结束了上届亚军A-拉德万斯卡的梦想。

错失黄金机会的A-拉德万斯卡则万分沮丧, A-拉德万斯卡:“没有了赛琳娜(小威),没有了玛利亚(莎拉波娃)……”

全场比赛耗时两个多小时,一直打到了决胜盘,利斯基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追分并逆转。

利斯基表示战胜小威的那场比赛,给了她“很大信心。”

利斯基:“我急切地盼望星期六的决战。”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