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痴迷情色海外迷奸 拼爹不成获刑6年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据英媒报道,一名在英国留学的官二代因迷奸女性被判刑6年。受害者报警后曾遭罪犯家属方骚扰威胁。网友怒称,丢人丢到国外,“中国官员和官二代已经成了世界公害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5岁的中国学生钟轩宇(音译)就读于英格兰纽卡斯尔的诺桑比亚大学,其父是中国的一名政府官员。

钟轩宇痴迷情色,并尝试迷奸女性。报导引述法官意见称,钟轩宇事先有预谋,曾买过两种不同的迷药并进行试验,但发现两种药都无效后就扔掉了。

后来,钟轩宇又网购了另一种药。他主动请受害人喝饮料,趁其不备将药混入饮料中,致女子意识模糊。钟轩宇对受害人实施了性侵。

法庭还发现,钟轩宇性侵事发后,其父亲和朋友找到受害女子,向她施加压力,要求她不要作证,后来女子还收到了威胁简讯和电话。

6月28日,纽卡斯尔刑事法庭判处钟轩宇6年监禁。

有上海网友怒称,“中国官员和官二代已经成了世界公害了!”

一名来自深圳的网友称,“这货以为是在中国,可以搬出它官爹来摆平。”

“国外也能拼爹?无知的二代”

上海手机用户:“官员能量真大,摆平国内,接着就摆平国际了,中国的官员,官二代能量真大真厉害。可想而知如果在国内这种事在他们眼里根本不算事,他们就是法律。”

shanwei-李: 丢人都丢到国外去了,这回既使你爸是李刚,也救不了你了,因为这是英国,不是你爸的势力范围,以后记住拼爹也得选好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