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大闹温州机场 地勤被打成脑震荡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大陆旅客因航班延误大闹机场的消息时有耳闻。日前,浙江温州机场也因飞机延迟,一名女地勤被两名女乘客打到受伤倒地,身上多处瘀伤,更有轻微脑震荡。有传言指打人者都是教师。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声称是知情者的网友爆料,称上周五(28日)晚一班飞往北京航班被临时取消,当时一群带孩子去北京参加夏令营的母亲与工作人员交涉,但地勤表示只能安排周日的飞机。

双方争执下发生冲突,知情人称地勤人员因为“势单力薄、反应极快,躺在了地上”。航空公司则回应称,“这名工作人员目前确实在住院。”

机场人员说,事情其实是发生在6月29日凌晨:“温州机场一名国航地勤人员被延误航班的旅客打成轻微脑震荡,身上多处瘀伤。事件现警方正在处理中。”

警方则回应证实乘客和地勤之间发生冲突,但乘客身份是否是教师则未透露,具体伤情也尚待鉴定。但有传言则指打人者都是教师。

报导称事发时周围的其他乘客并没有劝阻,而是站在旁边当看客。

网友对事件的评论:

小色sally:再如何动手就是不对,更何况还是老师!即使地勤人员态度不好也可以寻求正规途径,动手了有理也变无理了〜〜〜

诺伊阿达:我看到太多旅客遇到航延就把矛头对准地勤,他们有什么错?他们能改变什么?客观地讲,航空服务人员应该首先尊重旅客,但必须是相互的,地勤做不到的,不要勉强他们,更不该大打出手。

xiao_yu123:再次无奈地看到了服务人员被打的消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不能相互尊重呢?为什么别人服务你,你就要感觉人高一等呢?

郑大小姐家的郑小意:航班延误又不是地勤想让它延误的,为什么那些乘客一遇到延误就无理取闹呢,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啊。

这个约翰不说英语:中国人不就是这样吗,外国人都说了:中国人,钱多人傻!

也有网友对航空公司提出批评:

和道一文字cafejia:飞机误点在中国都成家啊常便饭了,但是航空公司处理的方式和态度都很敷衍

我心飞翔359858685:航班延误好像是一种常态了,航空公司及管理部门应该反思一下了。

教师素质

评论指,教师作为教育者,是净化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如唐代大文学家韩愈所说,承担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教师本应该为人师表。但在江泽民时代的教师素质却急速败坏着。

江泽民把五千年“真.善.忍”的标准彻底颠倒了,把这个社会和个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作为“毒”来“消”。在党国倡导的无以复加的“假.恶.暴”推行中,整个社会一日千里地下滑。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曾说过,教师首先是教人做人,学生首先是学习人生之道。“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他还说,道德是做人的根本。根本一坏,纵然使你有一些学问和本领,也没什么用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