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前 宋祖英赵大哥再被抛出 气煞“江大哥”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企图伙同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兵变夺取中共政权告灭,面临开审在即。江氏集团随即而来的是树倒猢狲散。外界传闻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再一次被中共喉舌抛出,她和赵本山“大哥”的丑事,真是气煞了江!

中共喉舌新华网再次刊登了关于宋祖英的文章。6月30日,题为《宋祖英赵本山结拜兄妹有何隐情》的博客文章中称,赵本山和宋祖英在娱乐圈的关系,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不是兄妹,却亲似兄妹。一个是民歌天后,一个是小品之王,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他们的关系为什么这么铁?

文章介绍宋祖英和赵本山是从1990年的央视春晚两人相识之后,两人便成了“铁哥们”。私下宋祖英称呼赵本山“大哥”,而赵本山则称呼宋祖英“妹子”。

文章还称,每当风雨袭来时,赵本山总是及时出现在宋祖英面前,为她遮风挡雨。赵本山还曾拍着胸膛说:“英子就是我妹妹,怎么说我都可以,但如果谁伤害了英子,我绝不饶他!”

在此之前,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共喉舌媒体持续发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种丑闻,文章从标题到内容常常文不对题,字面上是“赞”宋祖英,但内容则暗喻江宋丑闻,文章编辑被称为“高级黑”,而读者自是心领神会。

江氏集团树倒猢狲散

2000年,时任中共最高党魁江泽民通过春晚发现了赵本山低俗的本事后,意识到这种文艺形式有着更大的优势,赵的人生出现了拐点。这年秋天,江的“军师”、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亲自召见了赵本山,让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剧形式把中共对法轮功的态度表达清楚。曾如此说道:“这是江主席的意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从此赵本山的演艺仕途一路顺畅。

赵本山等人“再接再厉”主动讨好江,2002年表演《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不仅如此,赵本山还动用人际关系和大量金钱,结识了江的姘头宋祖英,并邀请宋和他同台演唱二人转,极力保持与宋的好朋友关系,并因此四处和人讲:“英子是我妹。”赵本山讨好江之举给他带来的是无数的风光和演艺事业上的一帆风顺,江才是其真正的大靠山。

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国大使馆后,薄熙来、周永康预谋在十八大后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曝光。赵本山也被曝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同年,薄熙来被“双开”前后,海外网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去年3月份已经有报导指,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本山号”专机。该报导还分析称,如此看来,赵本山2012年没上春晚,很可能是因为与中纪委对王立军开展的调查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