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特展 “亚特兰蒂斯号”最吸睛(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斥资1亿元,29日将在甘迺迪航天中心的游客中心展示已经持续30年的航天飞机计划完整史,最后一艘升空执勤的“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无疑将是展览的最焦点。

展览场中,以43.21度角悬吊在空中的“亚特兰蒂斯号”,仿佛正准备起飞,不过货舱门敞开,伸出一支复制的机械臂。

“亚特兰蒂斯号”有15万5千磅重,梭鼻距地面30呎,右翼距地面62呎,左翼距地面7呎。游客可以在底下走动四面观赏。

这是无缘上太空的一般地球人,首次可以从以前只有少数太空人才能见到的特别角度看到航天飞机。

现场也展示实物大小的复制哈伯天文望远镜,并在墙上投射太空人拍摄的国际航天站影像,让人仿如置身太空。

上周有少数幸运游客获准先睹为快。仿制的航天站厕所也吸引了游客的好奇心,特别是小孩子,还排队与航天厕所合照。

40多名曾搭乘“亚特兰蒂斯号”的太空人,将参加29日的盛大揭幕典礼。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