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罢工继续 游人败兴而归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星期三,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罢工进入第二天,几千游人排着长队,希望景点能够早点重新开放,毕竟他们远道而来就是为了登塔俯瞰巴黎美景。

埃菲尔铁塔的员工因为要求改善工作环境,而在星期二开始了罢工。但却苦了远道而来的游客。他们在塔下痴痴的等,队伍越排越长,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一直到星期三上午,情况仍是如此。官员们证实,和工会的会谈仍在进行,不过埃菲尔铁塔可望在稍晚,重新对游人开放。

但对于一些游人来说,还是有点太晚了。

游人:“这真的很扫兴。我们只在这停留一天。因为不能登上埃菲尔铁塔,我们错过去其他地方的机会,一整天的安排都被搞乱了……。”

一位游人则难以相信埃菲尔铁塔会关闭。

游人:“我以为这是不可能的…或是几乎不可能。一天中有这么多人来这里游览,我以为一定会开放。”

埃菲尔铁塔高324米,是世界著名景点,每年吸引700万游客,在夏季高峰期,每天都有3万人排队等候。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